孩子,健康,自己的,容易引起,的是
提問: 疑惑:孕前能服用補品嗎? 問題補充: 我在近一,兩個月,都會燉點補品諸如靈芝燉瘦肉,紅棗枸杞黨參(西洋參)桂圓燉烏雞等調理身體.感覺也很好.
可是我發覺很多人都說孕前和孕后不能吃參和桂圓.我好疑惑,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調理身體了.各位能指教一下嗎?
補充:我現在隨時準備要BB了. 医师解答: 要真話嗎?
我來告訴你。
孕前不要吃什么補品,而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
如果吃了也沒關系,反正看了一下,你吃的基本是溫補,還不屬于大補。但為什么不吃補品呢?主要是因為這些都是燥熱性食品,對孩子不太好,容易引起孩子上火。
你所要做的是:檢查自己有無宮頸炎與盆腔炎,因為這些病容易引起流產。沒有的話可以適當參加一些鍛煉,增強自己的體質,大人不生病,孩子就健康。還要讓老公也不要吸煙喝酒,這些對孩子都有好處的。
希望你能生下一個健康的乖寶寶。祝你們全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