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啊,痛苦,放在,他也
提問: 尋友啟事 (蘇州) 問題補充: 無意中又得到你的消息,蘇州.我好想你,其實都過了這么多年應該把所有都忘記了,但不知道為什么以前的事我還會不斷想起,本以為我會忘記的.
一個找不到快樂的女孩
但她卻被愛糾纏著
兩人彼此相愛
但現處在一種痛苦的局面
也許男孩比女孩更痛苦
但男孩的沉默
讓女孩感到這是一場夢
永遠揮散不去的夢
是一次偶然的機會
讓男孩不再沉默
他倆成了朋友
但女孩卻流淚了
因為女孩明白了一件事
男孩真的比她苦
而且男孩真正的.深深的愛著她
雖然成了朋友
但卻行如陌路人
女孩比以前更痛苦
從開始的相愛沉默
到中間的痛苦.后來的陌路人
直到現在只剩下單純的相思
是時間改變了一切
淡化了那種愛的相思
但時間抹不掉
女孩對男孩一份真誠的愛
也許真的有一天
會有真正的友情
他倆會成為真正朋友
女孩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后來女孩走進了咖啡廳
并深愛上了咖啡
在咖啡廳里女孩變了很多
她找到了一塊屬于自己的凈土
雖然每天女孩都會很開心快樂
但女孩多希望
男孩能走進她的視線
也許站在男孩身邊的女孩
并不是自己
但只要男孩幸福
女孩會祝福他并為他而高興
女孩真的好想見到男孩
因為又是一年了
這是從2000年到現在和這個男孩的故事我一直忘不了他,我并不知道他會不會想我有沒有找過我,我一直在找他,但每次總是不知道他具體的位置,這次知道他去了蘇州,我真的想見到他. 医师解答: 朋友我還同情你啊!如果有緣,我相信他一定會和你想見的。到時候你們的心情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我現在知道你很痛苦,不要繼續痛苦下去了。開心一點好嗎?他看見你的時候也會高興的,不要吧!痛苦放在心理啊!這樣讓他知道了,他也不想見你啊!他害怕看見你覺的對不起你,開心一點啊!希望你的明天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