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份,我的,我是,好了,去了
提問: [皮膚護理]美膚面膜中的粗鹽在哪可以買到? 問題補充: 請問去痘印美膚面膜中用到的粗鹽(不是食用鹽)在哪可以買到?是否是早市上泡菜用的日曬鹽? 医师解答: 我是美容顧問龍菲菲。我建議您不要用鹽做面膜!
鹽確實可以治痘痘,因為一呢它可以消炎,二可以吸油!但是它在吸油的同時把水份也沒有留下!我們知道當外部水份濃度大于內部,內部水份就會被吸出來!這樣的話當然痘去了,但是皺紋就出來了!不信你試試!而沒有水份如果一旦日曬,斑點就出來了!總之那是一個片面的去痘方法!不值得試用!我看到很多我的客人就用過,但最后臉都像葡萄干一樣來找我!希望你不要這樣!好了,有問題可以郵件可電話咨詢我!我很樂意為你們服務!我的電話:13539577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