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想,一是,三是
提問: 我很苦惱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很干,易長痘還經常有皮宵;自從生了孩子后我的大拇指甲怎么也長不起來(長出來是軟的,到一定長度就會斷,醫生說缺鈣可我補了近半年鈣也不見好)我很苦惱 医师解答: 關于補鈣的問題,有幾個可能。
 一是鈣的流失。如果人經常喝碳酸飲料,會導致較嚴重的鈣流失;
 二是鈣的吸收。如果補充的鈣不能融解于水,或者沒有維生素D的輔助,人體吸收鈣的效率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三是補充劑量。

另外,我想建議你的是營養要均衡,少吃垃圾食品。你身體缺少的不只是鈣,比如你每天攝取纖維素的量應該也是不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