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你的,都是,也是,我是
提問: 咨詢由美祛斑霜? 問題補充: 有用過由美祛斑霜的幫我看看,開始用由美祛斑霜的時候臉上沒什么感覺,用了三次臉后臉上就開始癢,感覺很不舒服,是什么原因呢?我還可以繼續用下去嗎?
十天祛斑,兩瓶包裝的那一種 医师解答: 出現你所描述的情況,立即停止使用吧.這種短時間見效的祛斑產品,都是把你表皮層最外層的一點點斑腐蝕掉的,然后才在表面看不到斑,不要幾天,你又會看到斑點.就是一個爛了的蘋果,最外面看見一點點壞,切開看會發現已經壞到最內里面了.斑點也是一樣.皮膚有三層.你在最外面看到的一點點小的斑點,在最內看到的則是一片.所以想祛斑一定要用植物的慢慢淡化色斑,不要急于求成.這樣反而會使皮膚變得容易過敏.所以停止用現在的產品吧.
有什么問題可以咨詢我,我是玫琳凱的專業美容顧問MSN/email:hcxdaisy@hotmail.com,盈白產品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