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男方,男友,你的,女方
提問: 沒有給我紅包,我生氣。 問題補充: 我前幾天去了我男朋友的老家(湖南),可是他爸媽卻沒有給我紅包,請問應不應該生氣呢? 医师解答: 那你要了解一下你男友湖南那邊的風俗,因為有些地方是不時興給紅包的.
一般來說,如果你與男友關系已經確定,并且你的男友向父母說明了你們的關系,男友父母是應該未來的兒媳婦紅包的,當然多少金額要看經濟實力了.
比如說我們浙江,男女確定戀愛關系,到對方家中去,對方父母都應給紅包,不管男方女方,而且講究對等或略高一點.比如說男方父母給了女方500元,那么女方父母應該給男方500元或以上.
紅豆豆,你想一下,是否你的男友沒向父母說清你和他的關系,或者對方父母不太贊成你們在一起?但是,不管怎樣,沒收到紅包,心里總不是滋味.不過,千萬不要因此而生氣.要知道,你們倆相好,男方父母也喜歡你,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