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如果你,但也,她不
提問: 最好的朋友愛上了我的男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如何選擇,如果選擇男友,那么我會失去朋友,她和我做了十年的朋友,我舍不得;如果放棄男友,那我將一無所有,而且我還是很愛我的男友的.我的朋友喜歡我的男友,這對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打擊,要我怎么樣再去做選擇呢? 医师解答: 是最好的朋友麼?如果她都可以忽視你的存在,你又何必在意她呢?愛的道路上沒有退、讓。是自己的就不要放手,但也不必強求,如果你男朋友愛她不愛你,那麼,放手吧,這種堅持只是徒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