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你的,他的,捉弄人,友情
提問: 幫幫我分析分析 問題補充: 我是外地人,男朋友是本地人,所以一到周末他就回家,平時工作也很忙,兩個人都很少見面,我總覺得在他心里沒地位,我一直認為可以為了愛情可以作出很多犧牲,但他好像不這樣認為,總以自己的感受出發,從沒為我們的感情努力過什么,所以我不知道愛情就是這樣還是他不是 很喜歡我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還挺深奧,如果針對這個問題來回答的話那將是無比的簡單。感情是人人都具有的,感情是最會捉弄人的,有時你喜歡他,他不一定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你不一定喜歡他,有時你會把他的友情,當成是愛情,有時他會把你的友情,當做愛情。再加上“緣”這個愛捉弄人的字眼。人就是在這種復雜的感情中產生問題!而這些問題也只能你自己去解決,要勇敢面對,如果你能想簡單一點,朋友你就能擺脫感情的困擴。
——— ぁ聖ヤ雪╰☆

咳!不知道這樣說你明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