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你要,小肚子,也可,袖口
提問: 幫我想個辦法呀? 問題補充: 大家好呀, 我是一個女孩子.長的呢?不應該說是胖,就是有的部位有點胖,如大腿、胳膊的上部分有點胖。這就影響了我整個人就好象胖了(其實我長的很漂亮的)可是就是應為這個原因我對自己沒自信。我個子很高的,168cm。我想減肥。可是又減不下來,為此我想問問有什么辦法可以讓我減掉那些部位的肉呢?
還有就是我在穿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那些衣服呢? 医师解答: 我也有類似的煩惱.我小肚子可稱的上中肚子了.但是我穿衣服都讓別人覺得挺瘦,我大腿其實也挺胖的.
所以呢,你試衣服的時候,不要像他們說的買什么寬松的.
你要買那種大V領的.下擺比較垂的.袖口也可以不要平常式的.比較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