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女孩,我的,白羊座,白羊
提問: 他白羊我金牛會怎樣?我們是同一年的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呵呵`~女孩子就是這樣,我也是個女孩,記得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約會時,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是什么星座啊?"他被我弄的一臉的糊涂!呵呵~我是雙子座,他是白羊座,白羊不是雙子最佳情侶星座.

但是女孩,我要告訴你,雖然星座網告訴我,我和他不是很配.但是事實告訴我們,我們已經好了三年了咯!而且好象都感覺離不開對方了.

女孩,星座是我們在渴望了解一個人的時候才去看的,但是你要想,你們的愛是靠星座維持,還是考你們的相愛維持哦.

你和他怎樣,要看你們雙方的感覺,感覺對了,那便是愛了,好嗎?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