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生下,我也,正常
提問: 生完寶寶后會掉頭發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4個月,由3個月開始,我自己本人就掉頭發,大把大把地掉?是什么原因啊?有什么辦法嗎?

不知各位媽媽們有沒有這類情況? 医师解答: 我寶寶也4個月了,是元旦那天出生的。我也發現掉頭發很厲害,不過我早從書里了解了原因:這是正常現象!懷孕時寶寶需要大量吸收母體的能量,母體處于“作戰”狀態,如今生下來了,它也就該輕松下啦。這是正常的生理過程吧。聽老人家有句古語“阿妹(BB的意思-客家人)笑,頭發掉”。以前我有個朋友也為此煩惱,以為自己在做月子沒注意好造成的,很害怕身體出現狀況。后來我查書給她解釋就不煩惱了!希望你快樂!我女兒也是4個月,我們應該很多共同語言哦。多切磋切磋哦。我的郵件是zhangguiqun@16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