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坦率,即不,想法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我一個同學,昨天向她表白了。可她當時卻笑著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應該怎么辦啊?我一直不相信她的話,我現在很郁悶,誰能幫幫我啊! 我們現在都是大4,即將畢業,可前途卻很渺茫。我們現在都沒辦法決定以后的事,我心里想如果我們現在生活都穩定的話,她會是什么態度?會不會接受我?我惟有以后努力的生活、工作······ 医师解答: 你的思維是對的,努力的工作學習,起碼目前潛意識里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喜歡她,繼續與她保持著不即不離的同學關系坦率從容磊落幽默,保持自己的一份自尊。如果她心里有你會對你表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