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想,女方,想法,男友
提問: 分隔兩地的愛情能維持嗎? 問題補充: 我將要出國留學了,但在家里的男朋友卻對我們的將來沒有信心。他總是問我,能不能給他信心,我說能.但他還是不敢相信。他就是怕,時間過去了,青春沒有了,到頭來還是沒有結果。(他現在已經27歲了)
那我該怎么做呢?我該怎樣才能給他信心呢?
他昨晚跟我說,要考慮我們之間的事情,難道我們3年的感情還有需要考慮的事情嗎?我很煩啊,有時候難免懷疑他,那只是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幫忙給些意見吧。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擔心的應該是女方,而不是男方。
您男友的考慮有道理,不過愛情對于女方來說犧牲更大,我想您只要和您男友溝通肯定可以解決好。

我想可以這么來做

走之前
·雙方坦誠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和顧慮都溝通清楚
·雙方約定一個目標,共同發展、共同促進(無論是結婚的目標,還是事業、學習的目標)
·定期聯系、溝通(每一周打電話,每天都發消息)
·對可能發生的事情和以外,找到解決的辦法(比如第三者的情況)

分兩地方法
保持聯系
·定期的打電話、發消息,將各自的生活和想法都告訴對方,還是要坦誠
·定期會國相聚

沖突解決方法
·雙方發生沖突的時候,要約定好,一個人生氣的時候,另一個人絕對不能生氣。非常重要

堅持
·對愛情的堅持
·絕對不能說分手
·嚴格控制自己的情感和生活(這點很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