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有一,不可能
提問: 女人結婚后就是等于"潑出去的水"嗎? 問題補充: 我去年結婚的,我的婚姻是遭到父母反對的,特別是父親,但是最終也都被接受了,過年到五一前我一直在老公這邊的城市工作,五一我回去了,可是我發現回去后,父親并不高興,他對我改變了,不再象以前那么的寵愛了,試問為什么呢?難道嫁人了就真的是等于"潑出去的水"嗎?但我感覺他好象很矛盾,他表面是很不高興的,可他又還是照樣買我所喜歡吃的東西回來給我吃,各位,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的父親已經為你做了改變,

但男人的情感或是作為一個父親的角色,

既然,曾經有過隔閡,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回到從前,

其實,從心底里他還是那樣的愛你寵你,

但,多少會有一些情緒上的印記,來保護自己最深處的尊嚴,

親情永遠都不會改變,而你們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女兒嫁了后是不是潑出去的水不敢說,

但,你已經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家了,這卻是事實,

珍惜這個家,好好愛每個關心你的人,

這才是你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