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你的,我是,我想,幸福
提問: 怎樣讓父母知道我是幸福的? 問題補充: 我是舍棄家里的富貴和貧窮的老公結婚的,婚后我們的生活確實是比較緊張的,但是老公和他家人對我真的是很好,所以我也感覺到很幸福,可是我的父母來看望我后覺得我的環境非常苦,所以他們很傷心,父親甚至以此去警戒我弟弟,讓他別學我,就是因為當初不聽他的話堅持和我老公結婚才會導致今天這么辛苦,可事實上我是過得很滿足的啊,我該怎樣讓他們知道呢? 医师解答: 真的為你也感到幸福的生活而高興!!
更為你能夠滿足而覺得不容易,相信你的老公會更珍惜你!
如果我是你老公,一定會通過時間讓他們感到你是真正幸福著的.
所以,我想你別想那么多,這事,你老公應該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