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要好,你可以,和我
提問: 變的很煩,誰來拯救我??my god!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巨蟹座的女孩,100%的巨蟹性格。最近心情很是不好,希望通過網絡上的朋友來幫幫忙,幫我出謀劃策,解決我的煩惱問題,小女子千恩萬謝了!
小女子今年2月初到一家公司上班,做外貿單證,公司雖然偏了一點,但對我來說也沒什么大礙,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看看書,聽聽音樂,發發呆,想想心事,想家的時候跟媽媽打打電話,跟朋友發發信息,聊聊電話。有時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就發呆,一個人的生活無憂無慮,倒也過的愜意,可是近來幾天我遇到麻煩了,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原本的生活都被打亂了,我自認為長的一般般,并不漂亮,可是五一那天我的直接上司說他喜歡我,其實之前我一直都有感覺倒他喜歡我,我在想只要不說出來,我就當作不知道,我還是可以安靜的生活的。但現在他說了后,我感覺好恐怖,想哭還是想哭,做人好難啊!做個女孩更難!我一直都在他面前強調我有男朋友的,而且我很愛我男朋友(本人不想找男朋友)拿同學的照片給他看,告訴他我是男朋友。我有幾個男同學他們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的,有時我故意在我們領導面前接電話,可是他最后還是說喜歡我,我又不喜歡他,我該怎么辦啊,我對男生沒興趣,更何況是已經結婚的男的,我上司給我發的信息,我從來都不回的,可是我每天上班都要面對他啊,我到底該怎么辦???
而且我們公司另一個部門經理也說喜歡我,說讓我做他老婆,然后他們兩個總是。。。我的天哪,誰來拯救我,?我真的快要瘋掉了,我只是想安靜的過生活啊。 沒用的啊,我一直都在我們領導面前談他反感的人,還給他看我跟我們班男同學的合照,還告訴他那就是我男朋友,我每天都會接我班有幾個男同學打來的電話,有時我都故意在我領導面前接電話的,可是他還是每天給我發信息,我都不敢上班了快,得了工作恐懼證了 。 医师解答: 女孩子!要勇敢,不要因為自己是別人的下屬就委曲求全,可以向你比較要好的男性朋友求救,讓他來拯救你!
你們幾個人在一起吃吃飯,在中間讓你最要好的男性朋友說你倆的關系,注意這只是一唱戲,告訴你最要好的男性朋友千萬別當真!
通過這,你可以擺脫同事的困擾,有可以試探你最好男性朋友對你態度!
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我就是這樣和我女友確立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