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不是
提問: 網戀真的可行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一次斗地主中認識的,聊了幾個月,都對方的印象挺好.經常打電話.有一次我媽媽來了,沒給他打電話,用我媽媽的手機給他發了短信,媽媽第二天回老家,他打電話給我媽媽,說他很喜歡我.晚上打電話的時候他也跟我表白了,我當時不知道該怎么辦,就沒答應.也一直在想這是不是真的.打電話的時候總問他,這不會是真的,放棄吧,他不答應,后來只要我提到這個問題他就會岔開話題.他還說等他明年參加工作了,要接我去他那里,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里. 医师解答: 不是絕對的~~~~~~~~`因人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