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的人,朋友,她也,要你
提問: 我該寫什么送給她 問題補充: 還有50天就要中考了。一天的晚自習下課后,她跑過來,送給我一個瓶子。回到宿舍后里面有一張字條,寫著“就要放假了,給我寫點什么好嗎,讓我在暑假里不寂寞”。我和她這個學期剛剛認識,她很喜歡我,可是我并不喜歡她,她說,不管我喜不喜歡她,只要我快樂她就高興......我該寫什么給她呢,大家幫幫我啊!~~~(聽她朋友說她暑假就要做手術了,而且好象滿嚴重的,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不喜歡她也許是你沒有發現她的可喜歡之處,多接觸她吧,就當是朋友,或者施舍。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如果她真要你寫點什么,最好寫一點鼓勵她的話,鼓勵她努力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還可以告訴她一點學習方法,做人道理。

至于手術的事,現在最好不提,事情來了再說。免得讓她學習分心。

為了同學,為了朋友,做一個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ming 的頭像
    chonming

    chonming的部落格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