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高潮,把你,要多,多看
提問: 在性愛中得不到高潮。 問題補充: 我們新婚,我的第一次是給我老公的。剛開始做愛時會疼痛與沒快感我想是正常的,可是現在快兩個月了,我依然沒有高潮,我老公性欲很強,我們經常做愛,而每次時間都很長,從前戲到結束每次都將近一小時。在前戲我老公的愛撫中我很有感覺,也很舒服,可是當他進入后并抽動時就沒有多少快感,到后面經常會感覺陰部干干的并有些許的疼痛。而且未有別人所描述的那種美好的高潮感覺,老公每次在我陰部抽動的時間都不下二十分鐘,可依然不能讓我得到滿足,而且每次到后面都好希望他能盡快結束,我不敢告訴他怕傷害到他。我不知道這樣無法得到高潮是不是我有問題,而且老公如此長時間的勃起會不會對他有害。 医师解答: 多和你的老公溝通,把你當時的感覺告訴他,做愛時也要多交流,隨時把你的感覺告訴他。也應多看看書學習一些技巧。女人的高潮有兩種:一種是陰道高潮,一種是陰蒂高潮。前一種不太好達到,需要多練習。后一種較為容易,刺激陰蒂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