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那一,的是,都是
提問: 為了兒子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我的婚姻是個錯誤,娶了自己不喜歡的女人。結婚8年我有了外遇。找到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女孩。可是我給不了她承諾,因為我有孩子。我從小沒母親我不想讓我的兒子過單親家庭,沒有辦法我只能放棄我的最愛,我老婆我雖然不喜歡,不愛她。但是她絕對是個好老婆,她知道過日子,對家庭負責。沒有辦法我為了兒子放棄了那個女孩,朋友們大家說我這樣對嗎?對那個女孩公平嗎?和我在一起2年了沒有承諾,她也沒有怨言。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我不知道怎么樣好了,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心里話~~~~~~~~~~~~~~~~~~~~~~~~ 医师解答: 能怎么辦呢,其實你早就知道會傷害到她的不是嗎,事情已經發生了.


不管怎么樣.其實為了小孩你這樣做會比較好一點.她畢竟還沒有結婚可以再嫁.而你的孩子就不一樣了.雖然說如果你們離開了,孩子還可以看到爸爸\媽媽,但是不管怎么說,孩子跟那一方都不好,所以孩子需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其實你放棄那一邊都是錯的.

以后得反醒一下.
好好對待你的老婆你的孩子.還有現在這個家.珍惜看前的一切吧.


那個女孩子.你們也是真心相愛過.以后就當作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