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你可以,你就,她是
提問: 要怎樣才可以分手又不太傷她的心呢? 問題補充: 我與哪個女孩發展了兩個月,那個女孩很愛我,為了我放棄了很多;包括遠離自己的家到我這里打工,就是為了可以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和她一起后才發覺大家有很多地方的不合適,其實之前我也是想作“嘗試”的心態去戀愛,但是她卻深深地愛上了我。
現在我每天內心很難過,想對她說分手但是又怕她傷心,太傷的說話我又說不出口。我已經對她很冷淡,但是她還是不離不棄,不肯去面對。
昨晚她寫了信給我,仍然想打動我的心。但是現在清楚明白地知道她不合適我,一定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了,各位哥哥姐姐麻煩幫幫我啦! 医师解答:
你可以讓她多交些朋友,多接觸些人
這樣她不會那么孤單,畢竟她是在外地
她會特別依賴你的
你就這樣和她分手,她會覺得自己失去了一切
要讓她找轉移重心
然后再告訴她你們不合適,性格也是愛情的一個重要決定因素
再離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