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你的,也是,她的
提問: 怎樣去追求在賣衣服的女孩子?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商場看到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想去追求她,但是我不認識她,對她和她周圍的人都不了解,就只是一天我逛商場的時候看到她。大家出出主意,我該怎樣去追求她啊?(這個問題很難的,情圣們請出出主意,還請說具體點,第一步我該怎么去做,而后第兒步我又該怎么去做,第三步……)謝謝各位情圣人了!
我在一家商場看到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想去追求她,但是我不認識她,對她和她周圍的人都不了解,就只是一天我逛商場的時候看到她。大家出出主意,我該怎樣去追求她啊?(這個問題很難的,情圣們請出出主意,還請說具體點,第一步我該怎么去做,而后第兒步我又該怎么去做,第三步……)謝謝各位情圣人了!

(你們都說要去買衣服,一兩次肯定不行,至少五次以上,我哪有那么多錢去買啊,人家賣的衣服全是名牌啊) 医师解答: 我來教你一個普遍性的方法,看能不能幫上你。
首先,你必須要有勇氣。這是最重要的,是首要的前提,沒有了它,下面其他的步驟就走不下去了。
第二,先找一個周圍熟悉她的人(這個可以問問在她那個商場里的人),了解一下她的情況,這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她已經有了男朋友的話,那你的機會可能要打折扣了,難度也變得很大。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如果連對方的情況是怎么樣的都不知道,盲目地去追求別人是很不明智的。
第三,如果你覺得她真的是你的人選的話,那你就找時間多多到那間商場逛逛,要到她所處的那個柜臺挑選、或者購買東西,目的是讓她先熟悉你。這時不要太心急,要一步一步來。主要是給她留下你良好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成不成事有時全靠它了。次數要多,一兩次沒用的。
第四,難度最大的是這個步驟了。你等到時機成熟了,她也熟悉你了,你就慢慢接近她,原則也是循序漸進,一步一步來。這時要看情況的變化,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一般在表情和舉止上都會表現出來的,到時你再采取對策。具體做法是找個時間約她出來,上上網,看看電影,逛逛街什么的。但要注意的是,女孩子對陌生人的戒心還是很大的,所以這個階段的前提是你倆一定要在彼此熟悉的基礎上才能進行。
第五,挨過了上面的那個階段,這個就好多了。這個階段的任務就是培養和發展感情,如何俘虜她的芳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法,這里我就不一一詳說了。
整個過程中的大原則是要真誠、熱情、大方、理智。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不如意的事情,你就看情況采取相應的對策去處理。
追女孩子不容易的啊~~~~~希望我的方法對你有所啟迪和幫助。祝你最后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