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方面,你自己,而不
提問: 我該怎樣正視自己的感情呢? 問題補充: 在我的記憶中,好象從來沒有過感動、開心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我總是分不清自己的喜怒哀樂究竟是些什么。曾經有個男孩子向我告白過,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否喜歡他,而且在他說的時候竟然會有些害怕,曾經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那天我卻很害怕。好象我就是這樣,分不清對方的關系,最后我離開了那座城市,漸漸的就開始記不清了。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善于表達的人吧,就算我喜歡也只是自己一個人知道,當對方知道了之后,我才發現好象又不是很喜歡了。。。總之真的很亂,我很害怕接近,甚至喜歡他們,有過一起玩,但是玩的時候我很開朗。心理雖然有點。。但是還是跟他們玩,就像現在的同學。
誰能告訴我,究竟我應該怎樣去正視自己的感情???喜歡究竟應該怎樣? 医师解答: 你的性格蠻內向的,而且不善于表達自己,給別人的感覺屬于那種既單純又乖巧的一個女孩子。我提一點我個人的建議:你應該多看些交際、語言溝通技巧方面的書,再者看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可以讓你自己平衡自己的心態,而不會覺得自己很無助,試試看,你總會有收獲的。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