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也是,感情,她不,看她
提問: 這樣做分手的結局是否正確?我好累!求你們幫我! 問題補充: 簡單的說一下吧:我已經好累!好累了!但是還是有點長,請求大家幫幫我!


我是男孩子!應該說我屬于第三者吧!(你們先別急著生氣,請先看下去好嗎?請給我點分手后的力量)

我和她屬于是婚外戀,彼此從認識了已經有240天左右,我們發展的程度現在是接吻和擁抱,但是絕對沒有做出過那種不軌壞事情來!我一直極其的克制自己,知道那也是絕對不可以做的!

她說她很愛我,很想我~!當然我也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戀愛就愛上了一個已經結婚的女孩子,陷的很深!雖然我年齡并不小了,但這的確是我的初戀,起初并不知道她的情況(已婚)

知道后我曾經拒絕過她,但是由于自己的原因,和客觀的因素,基本上每天我們必須都要在一起,到目前為止這樣的面對還是無法終止,必須基本每天要在一起,這樣的情況一年多后才會結束!

于是我又西里糊涂的愛上了她,并把自己第一次吻給了她,(雖然我并不后悔),但是我一直發現這樣愛是如此的痛苦,如果她遇到事情,我很擔心她,想要給她掛電話,那要在原地轉“10個圈子”也就是說要考慮再三,萬一時是他老公接的怎么辦!每次都會有心理的斗爭!包括她老公會打電話給她,約她一起吃飯!問她現在人在哪里!我在邊上聽著會很內疚!

雖然她和她老公在感情上并不好!她也不愛他老公,但她老公是給了她足夠的自由,包括每月她會有很多零花錢,她可以隨便自由花費,買衣服等...可以說她長期是她老公養著,并不用為了生活而犯愁,但是我就不一樣了,以后只可能會是一個工薪階層!

我很想全身心的愛她,但是無法接受的是,她現在繼續著這兩段感情,雖然她有客觀因素必須要等1年多后才能結束,并且還由于我的父母極其有可能會反對我們之間的事情,而且我將會是以父母的意愿作為自己意愿的人,所以到時候她會冒很大的風險,會失去所有!(包括我和目前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我希望她能給我一個承諾,要求她必須首先應該先放棄原先的感情,再談我們之間的感情問題。但是她一直拖著!要我順其自然~!

于是幾天前我問她,為什么要離婚?她是這樣告訴我:“如果不是因為認識了我,她就打算這樣過下去”她如此這般的話,我頓時覺得我便是在他們夫妻之間扮演了一個丑陋的角色,罪大惡極的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第三者。成了破壞別人家庭幸福的劊子手!這是我始終無法接受和不愿面對的事情!當然我從小也痛恨這樣的角色~!

我原本是以為他們之間早已經走到了無法忍受和彼此在一起的生活,即使不是因為有我的出現,她也已經決定和他分開,一切也只是時間問題!但是我的想法的真的錯了!

于是我決定和她分手,彼此答應以后只做好朋友(友情)。雖然我表面上做的很堅決,但是我心里愛她很深!老是會暗自流淚!我好累~!好難受~!老是昏昏沉沉,但是我知道絕對不可以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不能因為她愛我,而去拆散他們!況且她現在的生活方式,恐怕我以后是不能給她的。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做是正確的決定!但是心里想起她就會特別難受!請給我些力量好嗎?

還有我們必須以后基本每天要在一起一段時間,我擔心!我到時候會轉了一圈又走了回去~!在這里也請大家給我們彼此之間,好朋友的關系做一個定義好嗎?


最后祝福你們:
你們無論是否回帖,只要是進來過的人,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真愛!一生幸福美滿!!!
補充一下好嗎?
現在不是她在她老公和我里作選擇,而是我要求她必須先放棄,結束這段婚姻,然后我們之間再談彼此的感情問題!但是由于她結過婚!可能我父母會不同意!所以這對她來說是很危險的!她不愿意首先放棄,而離婚!要我順其自然~!還有的就是我不允許她是為了我而離婚,而是為了她自己!
医师解答: 你不是“第三者”,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并不是因為你而變質,而是早就存在問題了,而你,只是剛好在這個時候介入她的感情生活中去,所以你不必為此而自責。

愛本身也是有些盲目性的,愛僅僅是一種感覺,所以你情不自禁地愛上了她。這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感覺你還是比較清醒,我也支持你的想法,她應該是放棄家庭,才有資格和你談情說愛,要不然,對你太不公平了,爭取真愛,為愛而放棄也不是過份的要求,除非她不愛你,僅僅把你當成是添補感情空缺的角色。如果她不肯定為愛而改變,這還稱之為“愛”么?所有的物質在愛情的面前應該是微不足道的,只要相愛的人在一起,只要一起努力,相信日子也會美好的,也許在物質上并不富足,但有了愛就夠了,一生何求,遭遇真愛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不要輕言分手好嗎?看她的感覺,看她的態度,如果她和你一樣真誠,和你一樣深愛著對方,并且正為爭取真愛而努力,就一起珍惜這份遲到了的感情吧。否則就堅決地離開她,天意弄人,有時也不得不學會放棄,學會狠起心來,只當她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好了。

愿早日從感情的困景中解脫出來,相信真愛是經得起考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