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也不,我很,郊外,我上
提問: 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在一起都做什么? 問題補充: 好想了解一下大家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們在一起都會做什么?逛公園,逛街啊?還有什么更好玩的嗎?大家各抒己見噢` 逛公園,看電影,逛街都是我提出來的,看電影太貴了,他說不值,看錄象還可以,后來我們就去看錄象,循環的那種,你們說如果結婚了,這些就通通不玩了嗎?曾經他說如果結婚了就好了,就可以老老實實過日子了,他的意思是這些活動全部取消了嗎? 医师解答: 動腦筋,想一些比較好玩,刺激又花錢少的事情做做.如:爬山、野炊、到郊外遠足,既省錢又刺激,而且還有機會單獨相處,培養感情。我上大學時就基本每個周末做這些,所以好幾個女孩子被我征服了。(特別說明:那時我很窮,長相也不出眾。我現在的老婆就是那時的成果,結婚5年來感情都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