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水,你的,我也,我就,也不
提問: 哺乳前該如何清潔乳房 問題補充: 寶寶出生后,我每次喂奶前都是用紗布(溫水浸過)擦凈乳房(憑感覺的),后來有一同事來看我,說了一句"這樣衛生嗎?",我這心里就打了一個問號,是啊這樣做行嗎.
還有就是喂奶時和喂奶前后,可能是奶水多的原故,常不自覺的流出來,把被子和衣服浸濕,弄的是一塊塊,有時男同胞來時看到也很尷尬,請問大家是怎么處理的.
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這樣清潔乳頭的,不然能有什么好辦法啊,主要是擦拭時是從中間往外擦。還有奶水外溢說明你的奶水足啊,我也是的,即不雅觀也不舒服,我就在婦嬰店里買了防溢乳墊了,你也可以去買啊,很方便的,還可以清洗,重復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