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和你,在一,你的,目的
提問: 與初戀男友深談,大家參考他的行為 問題補充: 初戀男友出現在我生活的城市。那天談了很多,也許我 想解脫想釋懷。那時我們是很純潔的很單純的。連手都沒有牽過的。
這次,他主動牽我的手,并在送我時將我擁著。我本想解脫自己對他的難忘,現在我該怎么辦?
大家說說他的心思。 大家說說他的內心真實想法是什么。拜托大家 医师解答: 不要盲目采取行動,最好研究一下他為什么現在又要和他是不是真心地愛你才這樣,而不是有別的什么不好的目的。
他是你的初戀男友,現在又和你在一起,他是什么想法,你應該比誰都清楚啊。
大致上有兩種可能性:
1.他經歷過很多事情后,發現還是和你在一起最幸福;
2.他在愛情上遭受了很多打擊,得不到安慰,只好找你這個初戀女友,期望得到一些慰藉,也就是把你轉為一個感情的驛站,隨時有可能再次離開你。
感情上的東西,誰又能說明白呢,還得靠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