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我的,吃了,孩子,大便
提問: 2周的新生兒應該吃多少? 問題補充: 我的小寶寶出生快2個星期了,現在吃母乳和雅培奶粉,每次除了吃母乳20分鐘左右,還能喝60ml奶粉,一天大約吃6次,是不是吃得太多了呀?給少了她總是不停的找,請教大家一下,我的小寶寶是否正常呀? 医师解答: 我家的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就吃90ML的奶粉,到了15天的時候就吃到150ML了,但是,滿月后我的奶就夠吃了,基本沒怎么吃過奶粉了.
混合喂養的寶寶要注意奶粉別沖的太濃,按照說明的濃度自己稍微減少點奶粉的量,因為母親的奶比奶粉的濃度 要小,最好把奶粉和畝乳的濃度區別縮小,這樣孩子吃了,不良的反映會小點,寶寶也舒服點,還有時常準備點孩子的消化藥,像媽咪愛,胖得生什么的,防止寶寶干燥.
我家寶寶混合喂養的時候其實滿遭罪的,老是大便干燥什么的,還拉奶瓣,媽媽最還多喝下奶的湯,把自己的奶催下來,寶寶就很享福了
我的奶下來以后孩子的消化就很好了,現在4個多月了攢肚了,平時的大便很規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