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味道,沈思,作用,份量
提問: 朋友送了一大堆檸檬,除了敷臉以外,怎么吃或用又費事又不浪費呢 問題補充: 朋友送了一大堆檸檬,除了敷臉以外,怎么吃或用又費事又不浪費呢。 医师解答: 1.在一碗熱水中滴入三滴檸檬油,讓香味在空氣中彌漫,檸檬的芬芳有利于集中精力,在沈思時也很有益。
2.每天早晨喝一杯熱檸水的習慣,檸檬汁的份量以半只檸檬為宜。眼睛會更有神、皮膚會更紅潤。在水中多加一些檸檬汁,還會起到清除體內垃圾的作用。
3.在微涼的水中加入幾滴檸檬油,把敷布浸在水中,然后將其敷在前額上。涼爽和清香的味道馬上就會起到提神的作用。注意在直接日曬前,不要將檸檬油直接涂在皮膚上,否則會提高皮膚的敏感度。
4.在手帕上滴幾滴檸檬汁,在記憶時聞它的味道。在回憶所背的東西時,也聞一聞檸檬汁的味道――大腦就會把這種令人愉快的味道和要背的資訊聯系在一起。
5.將檸檬汁和一湯匙蜂蜜加入熱水中,每天隨時喝上幾口,能起到潤喉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