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他就,把他,你所,電動車
提問: 孩子膽子太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剛剛1歲,可是象那種1元硬幣丟進去的電動車他都不敢坐!別的小朋友拉都拉不下來而他卻躲都躲不及!!膽子是不是也太小了點啊?!而且出去買玩具的時候沒見過的他都很害怕,連賣玩具的老板都說沒見過這么膽子的,5555555555怎么會這樣呢??? 問題是不知道帶他去看別的小朋友玩好多次了還怕,而且一走過那個地方就緊張的把我抱的很緊,生怕我把他放在上面!真是又氣又急啊,那有這么膽才的哦~!我們開店的,而且在最熱鬧的街上,你說這人該多吧,可以說天天在外面玩,你說膽子怎么還這么小呢??是不是膽小的有點不正常啊?! 医师解答: 我兒子第一次坐你所講的扔一元錢的電動車,就哭,也是不肯坐。我硬把他抱上去坐后,他就舍不得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