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不,要在,清楚,女生
提問: 兩種男人,選一,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問題補充: A君:相處半年,外表瀟灑,頭腦靈活,善言巧辯。自小條件不是很好,懂得勤儉,工作努力上進,且會巴結領導,爭取過上好生活。曾去過沿海打工,現在單位也是,都是沒多久就小有職務,雖文憑一般他說對自己有信心不會餓死,再不濟有手腳哪怕干力氣活也好。很早在外接觸社會現實,為人也很現實。再加老爸又有癌癥,花了很多積蓄,家庭負擔重,更知金錢的重要了。但心機深,偏自私,較善于玩腦子,玩弄奸詐,有時辦事欠風度道義,對我也是,在我多次熏陶下未曾改變,深知“適者生存”之道。誰叫社會越來越現實啊,此乃人才,謀士。當今社會此種人具競爭力。

B君:見過兩次面,外表一般,條件一般,負擔不是很重,內才不知道,但口才不好。到也不善花言巧語,還算老實,不象小氣。他說自己不太懂事,我覺得他為人處世也不夠老道,估計上班時間不長,接觸女生的經驗也不多。所以和他相處起來到沒什么壓力。說以前補習兩次后讀過大學兩年,但因好玩網絡游戲,長曠課,到最后學校連結業證都沒給他拿上(真不知是年輕不懂事,還是就這號人)。后去沿海逛了一圈,但未停留工作就回家了,后才有這份接班得的工作。現在玩起游戲來道是很老道。

我:條件好,外表尚可,老實,不善玩腦子,為人忠厚,心慈手軟,年紀大把卻不夠成熟,沒主見。

想找靈活勤儉上進辦事能力強的A君,矛盾在于:觀其多為生活困難,看上我條件來著。雖對我殷情討好,累了背,冷了衣脫給我加,做得一手好菜,來我家幾次就洗碗巴結我父母,但就是舍不得花錢。(他爸來了到指揮我到水給他爸,大男人。)但很小氣,在一起說給買唇膏可拖了5天,等的嘴裂生氣了才買,說的話做不到,還老暗示生活困難,欠帳,工資不知咋都跌了,且有時會想從我這看能得點什么東東。不舒服。可一說分手就錢都有了,放血啊,工資也悄悄漲。回頭又是一樣。給幾次機會結果一樣。其條件差負擔重,就算不管這點。但他為人太過現實,心眼太多,功于心計,日長月久恐難消受。說是成家后就是一家人,但不知會是怎樣呢?

找B君,優點:負擔不重,人老實,對我不小氣。相處來也覺得輕松,沒壓力。但好不容易考取大學卻因貪玩連結業證都沒拿上,對得起誰,去打工也無獲而反,此又為何種人,矛盾:恐吃不得苦,受不得大壓,太過放縱自己,責任感不強。(我也曾打過工,但當初也懂,文化不高又吃不了點苦哪好意思空手回的道理,因此才回來時荷包小有收獲。)他?……。再更恐兩人都過于老實,這個社會,人善被人欺。
可嘆社會有多現實,我很為難,年紀大把,面對這兩難的抉擇。

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都不要,我不清楚A,B究竟是什么樣,但是你的話里看不到一點對他們的喜歡,女生要在意的不是"他怎樣",而是"我對他懷著怎樣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