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女孩,自己的,有什么,我不
提問: 她是喜歡我還是只把我當做她傾訴的對象?我該如何去爭取她? 問題補充: 我跟她認識是在網上,到現在有3年的時間,發現自己對她有那種感覺有一年了,至盡沒有見面也沒有
通過電話(只是視頻過,不過每次要就不接,接了也是2分鐘之類就關,具我了解她在網上接誰的視頻都
這樣).前一個月左右我跟她表白過(因為是第1次,感覺好爛),她當時聽我說,第1反映就是問我“是
不是在開玩笑”,我說是真的,她又說“像我這樣的人她見多了,過段時間就好了.”(補充說點,追她
的男生滿多的,暗戀的也不少).
現在她還是跟往常一樣跟我聊天,有時候什么都聊。她會當面說我這個人看問題、看人心看的透. 雖
然我現實根本沒見過,更別說交流,但我滿了解她的,她也是這樣認為,不指當面跟我說,還會跟她宿舍里的人說.(她宿舍的人我現在都在網上聊的滿熟的。)
她也會跟說有人在追她,但是方式不會是直接了當的跟我說。跟你們打個比方吧:“那天晚上通宵有
人把她叫出去對她表白,我起初不知道的,她回來之后,她說好嚇人,問她怎么了,她說剛剛她隔壁班的
人一個人像她表白。我讓她描述下當時的狀況,她先是不肯,后來叫她描述了一小段。因為她原來跟我說
過,有一次在她們學校的食堂門口也有人對她表白過,我又趁機讓她描述那次,她說“還不就那樣,反正好嚇人,不想去回憶”.
今天上網又把她在網上剛剛認識的男的一段對話復制給我看,那男的說打一開始見她網名就喜歡上她
。她說那男的好傻。我想知道她跟我說有人追她或有人喜歡她,想告訴我些什么嗎?還是只把我當個傾訴
者。
我是跟她學一個專業的,但不是一個學校。我會時常談到我以后的事業的路,我也搞不懂她心里真正
在想什么,每次都說“有出息之類的話”.(補充說一點,我今年10月份就要出去實習,也意味著要離開和她所在的地方)
有時候也會談到些男人不會跟女人講真話的那種話題。也許她有那么點點相信我不會跟她說假話,才
問我的吧。說實話,我也不會騙她。拿個列子說:她問我“男人好象都好色?”。我毫不猶豫了肯定這點
,她又說我,“那么肯定,看來你不是一般的色”(你說女生都這樣吧,我那么肯定回答不合適,要是我當時猶豫了,她心里一定又想我欺騙她,對面這樣的問題,我又想發問!),她說完這句話,我就問她“難道有那么虛偽的男生跟你說他不好色?”問答“有”,我反問“你信嗎”。答“本來有點信,聽你這么一說,就不信了”。(都別以為我瞎編,她對我說過的話,我都記的滿清楚的)。第2天我就在網上找了2篇關于“男人好色”的文章發布到空間里面,還喊她去看。
我問她拿電話,可想她一定不會給我,她的理由是:怕生,不習慣跟現實中不熟的人講電話,會跟尷
尬。其實我完全可以從她室友那知道她的電話,我害怕2個問題:一,要是她真的對我沒意思,一定會生氣說。二,我怕打過去,我都不知道跟她說什么。
她那天要下網之前突然問了我個問題“一個人對你說他是真心的,怎么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她
是意思是,用時間來證明。從這里和原來的一些事,我不難看出,她在這方面的態度是,很怕失敗,在沒
看的很準的時候,絕對不會邁出自己的腳步。
過不了多久就是我生日,我好想叫上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出來過(叫她一個來,打死她都不會來),那
天正好星期天,要是來的話,將是我和她的朋友第1次見面,我們應該選擇什么樣的時間,地點。
她好喜歡買東西,甚至到了那種一個通宵都在網上淘寶的地步。追星也是她喜歡的,偶像是“李俊基
”.而我對那些沒什么興趣,我要刻意的為她追求嗎?
我真的好在乎她,每天都會想她。晚上躺在床上,在睡著之前就不要說了,滿腦子都是她,我想我天天這樣猜來猜去身體一定抗不住,我想我得盡快跟她見面,我不管結果是怎么樣,只想知道明確的答案,在猜來猜去人都要瘋掉。就算答案不樂觀,我也不會選擇放棄,我也知道我快要畢業,在這的時間不長了,但首先想到的絕對不會是放棄。
以上每段話可代表一個問題,哪個大蝦教我怎么做,還有怎么才能讓她喜歡我。記得留下你們QQ哦,
這可能是我我有生以來自己寫的最長的自述了,所以你們別對不起我,描述詳細的才給采納。 現在知道她的電話,但是不是她有意思給我的,是原來她給過我一個電話,那時候不知道是她的,等我知道是她的電話,我已經刪掉了,現在想起來的。(夠厲害吧)。我們只通過3次電話,第1次她掛我的(因為她知道是我的電話,嚇到了),第2次聊了一會。問了太多,她會說我怎么問她那么多,這好象不重要之類的話。所以我想,不跟她玩知識問答,那要聊些什么呢?第3次,她在跟她寢室的人聊天,她寢室的叫她掛的。 医师解答: 第一我不認為她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第二我認為她是一個挺有心計的女孩,第三我認為她應該是一個還算漂亮的女孩,第四我并不認為你們之間會有什么結果,第五我認為她是一個挺現實對物質要求挺高的女孩,第六我認為她并沒有喜歡過你,只是把你當作一個普通的網友,第七勸你盡快地清醒過來,不要執迷不悟的單相思了,第八你快畢業了,好好想想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吧,第九建議你以后說明一件事情不需要舉太多的例子,看上去有些繁瑣,第十至于怎么讓她喜歡你還是看緣份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