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她的,也不,好好的,你的
提問: 老婆回來了不見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已結婚17年了,她長的還可以,戀愛時她說:我已不是處女。我原諒了她,后來我們結婚。在她懷我孩子的時候我和一個老鄉女孩子好上了,但沒有發生關系,老婆知道以后非鬧著離婚,我忍了下來,為了孩子。以后幾年生活還平靜一些。但孩子上學了一開始她就寂寞不住,一直和一個男的來往密切,一直到2002年,前后有7=8年,她說從未發生關系,只是比朋友近一點比情人遠一點。因為這個我們沒少爭吵。原因是她對這段婚姻不滿意,她總想出人頭地,夫貴妻榮,可是我做不到。2003年底他們徹底斷了關系。我們生活近一年的幸福生活,但我從此有了疑心病,經常查她的話單,從此生活又不平靜了。后來她一直和有業務來往的一個男的曖昧,不知有沒有性關系。他倆都不承認。我的疑心病越來越重,我舍不得打她總是和她慪氣,她也受不了。為了孩子我們湊合著過,但我怎么對她好她不領情。其實我是一個好男人,沒有不良嗜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在外人看來是幸福的一家。去年05年我們為了免災就離一次婚沖一下,06年雙春時再復婚,這是我提出的,但因為05年年底時我在她一直不接手機時打了她兩次,她記下了,就開始策劃:說我和別的男人好了,有關系,我也信了,但為了孩子和面子我忍了,誰知今年4月3日突然離家出走留下三封信,我的、孩子的和她父母的。說,我一輩子都不回家了,如果你要不逼著復婚,還可以在這個家呆下去。離婚證她一直拿著,還偷偷的辦理了戶口分離手續。她說除非你和別人結婚有我可能回來,但決不復婚。房子、孩子和20多年的工作都不要了,即是客死他鄉也不回了,孩子的學費會按時郵寄,要我不要找她,也找不到,我發短信和誰走的,她說自己。后來我了解和她好的倆個男的都在家,也不知道出走之事,也從未發生過兩性關系,只是工作相互利用。她帶的錢她說夠找不找工作時急用。還給我留下幾千元錢和孩子生活著。
她走了真的走了,我悲痛欲絕,痛不欲生,我深深的愛著她,如果她能回來,我愿意答應一切條件,讓孩子有個媽媽,其實我找一個姑娘也不難,就是我還愛這她,為了她我寧可去死。她的同事說,班你先上著,我來了我再打電話給你,和他有業務的人說,有帳還沒結,20號以前必須結清。她能回嗎?我該怎么辦?我快撐不住了,她的手機地址顯示的城市我找了,找不到。現在手機不開,電話不打,短信不發,也不知她到底怎樣?我好擔心,萬一…….出了事怎么辦?我該怎么辦?我只能等待嗎?
4月3日,老婆離家出走30日回來了,出走主要是躲避我的糾纏。回來后她約了我們的領導和我的同事在鄰居家見面,說是為了孩子,另外和我談判。最終結果是:年內我們不見面,互不通電話,不要找她,她可以在女同事家或者另租房子住。她承諾沒和我復婚之前決不和任何男人有親近的接觸、來往和結婚,要我好好反思一下,她可以等我我,如果我表現好了可以考慮和我重歸與好。我能等嗎?我有希望嗎?我該怎么辦?我一直在深深的愛著她。老婆老公都是原配的好。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老婆是一個好老婆.因為他可能感覺和你在一起,你總不信任她,看你總不開心,或者總提起她的以前,也或者在你們生氣時讓她覺得你總是不能原諒她的以前,等等等等.這些原因使她在你面前不舒服,所以要你反思一下.
她說在你們分開的這段時間她不會和別的男人有親密行為,更不會結婚.這一點就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的.他在讓你考慮,在給你機會,既然你還愛著她,而且是那么愛,你就應該好好的自我反醒一下才對!
我也是有孩子的女人,其實做母親的有點辦法也不會這么做的,我老公經常不信任我,我也很煩,經常因為這事爭吵,就算一塊出去吃個飯,他也認為我在看別的男人,你說可不可氣?我還在忍著,也不知道還要忍多久,或許有一天也會像你老婆這樣吧!但我不知道你老婆是不是這個原因?但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一直愛著你!"
所以,希望你能很好的反思一下你們存在的問題,然后主動的找到老婆好好的談一次.我相信她一定會重新回到你身邊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