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走到,要因,不明白
提問: 已婚女人愛上別人的老公 問題補充: 在很老公幸福婚姻的十年之后,遇到了一個讓自己一生第一次敢于主動示愛的已婚男人,他比老公還小四歲,但沉穩,內斂有魅力,我迷戀上了他,并向他示愛,他也很欣賞我,我們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他和我一樣,有著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妻子賢惠,體貼,而我的老公對我恩愛有加,謙讓,疼愛我,這讓我們在冥冥中都克制自己,現在只牽手\擁抱\接吻,但從內心深處非常矛盾,因為我知道這次我是很認真的,怕深處下去會感情越來越深,不能自拔,他有個九歲的女兒,我有個五歲的兒子,該怎么辦?由于學習關系,以后我們會經常見面,我很迷茫? 医师解答: 不要因為一時的感動卻毀滅了兩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因為自己一時的沖動帶來這么嚴重的后果,你覺得合適嗎?
再說,你們兩個走到一起就會比原來幸福嗎?
不要做事情只憑借自己一時的感覺啊~
對于我來說,你的經驗應該比我更豐富。
難道自己還想不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