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每天都,祝你,像你,不累
提問: 老婆這樣對我,我幸福嗎? 問題補充: 我一直想要一個BABY,但老婆說他還想過幾年二人世界,我們每天都像熱戀時那樣,每天都說一些甜言蜜語,她時不時的還跟我撒嬌,我們在一家公司上班,每天早晨她都7點準時起床,做我們倆的早餐,然后開著車去上班,因為我家住的是別墅,房子很大,有時她自己在家很怕,便等我一起回家.
  我現在一看到她那一臉的可愛,我覺得我很幸福.
  你們說我幸福嗎? 医师解答: 每天都像你們那樣,累不累啊?
結婚以后日子就很平淡了,那能天天甜蜜啊<鮑魚吃多了也會膩>
和你老婆商量商量吧,要個孩子,你們的生活會更樂趣的~~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