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也不,女人,都不,去了
提問: 一個男人愛兩個女人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后他就有外遇了,到現在已經和那個女的交往四年了。他的外遇他說跟我有關系,因為當時我不喜歡做愛,他跟那個女的從網上認識的,那個女的當時跟她老公關系不好.老公一直瞞著我,直到一個月之前我偷看了他的手機我才知道他們已偷偷相處了四年了。我很痛苦,老公說他也很痛苦,他不是天生花心的人,是因為我們當時性方面不和諧他才跟那個女人有了婚外情。現在我很喜歡做愛了,可他們已經有感情了,不可能分開了。老公是個很上進也很顧家的人,他愛我也愛那個女人。痛苦過后我們也沒有別的辦法,那個女人現在已離婚了,老公現在在家住一天上她家住一天,他自己說找了兩個老婆。有時想到還有個女人和自己分享一個丈夫就痛苦的要命,但又有什么辦法?他還很愛我,我也很愛他.他說我們三個人如果誰不愿意誰都可以退出,但是那個女人也離不開他。我現在覺得我表現如果太惡劣,會把他越推越遠,因為他沒說跟我離婚,那個女的讓他離他也不離,他是很顧家的,我應該還是占優勢的,那我就跟那個女的打持久戰,我覺得她不會這樣一輩子甘心做人家情人的,她早晚會退出的.你說哪?希望你們能給我指導一下。 医师解答: 是很痛苦的事情啊~但是怎么說呢。你老公現在這樣做是很不道德的。雖然說你能夠承受目前的狀況。但是他是否為另外一個女人考慮過呢?》
你們就這樣過一輩子?那么哪個女人的將來又怎么過呢?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句這樣過去了,不是很浪費了嗎?
我覺得你還是有必要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最好在這個事情上有個了斷,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最終還是會傷害到其中一個或兩個人的 ~
甚至于你們三個人過的都不幸福~
為什么要付出這樣的代價呢?
我個人認為你們還是盡早解決的好。至于方法,你自己應該是可以想到的。避免過激行為發生,和平的去處理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