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形式
提問: 媽媽發現我把第一次給了男友之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從高一開始戀愛直到現在大二已經四年半了!其間被我家人發現極力反對(高中),我們就轉為地下!
但他家人一直知道!后來進入大學,我媽媽也知道了!還幫我瞞著爸爸!
因為爸爸一直把我當成小孩子!
我和男友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去年我在他的軟磨硬泡下發生關系,我也沒有后悔!
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忘記自己把事后避孕藥的盒子留在了包里!
無意中被媽媽看見了!恰巧那天男友家喬遷之喜,我也第一次正式見了他家人!
回家后,面對媽媽的質疑我只好全批盤托出!
媽媽沒有罵我打我!說事情發生了,打罵無濟于事!
她沒有辦法向我爸爸交代!雖然她也覺得我們還是孩子,不成熟,不能獨立!
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立刻訂婚然后兩年后結婚!
我現在腦子亂急了!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雖然男友愿意負責,但是總好象讓人覺得在逼他!
他說現在已經沒有別的路可以選了!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各自的父母!
請大家幫幫我 出點注意 提點建議!
医师解答: 既然都是自愿的,也是相愛的,何必在乎那個形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