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他,他不,不值,應該放棄
提問: 他是愛我的嗎? 問題補充: 我回來了,他沒有去接我,他找我了,我們又在一起了,我問他,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他說我不要你還要誰?
他說他應該會跟我結婚的
可是我都不能找到他,我打電話給他,都是沒有人接聽或是不接聽,給他發信息問他在哪,他也總不說,他變得好冷淡了,
他是愛我的嗎?
難道在床上的話真的是不能相信嗎? 我走的時候說我要走了,我成全他的自由
我問他是否還來送我最后一程
他說不,他要接我重新開始的第一站
????? 医师解答: 他不愛你,但確切的說是你愛他。但他不值得你愛,所以你應該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