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祝你,涉及到,方面,努力
提問: 請大家幫忙,真的非常迷茫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專科生,2年前畢業,現在一直作文員性質的工作,可是我知道這個工作不能長干,畢竟以后要有個自己的專長才能真正在社會上立足,我又不太喜歡行政方面的工作,因為這個工作總是涉及到和人交往溝通及各種各樣的瑣事,我這個人心比較粗,所以總是出錯,弄得大家都不愉快,可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也很苦惱,我想學一門專業一點以后可以立足的東西,本想繼續發揮英語專長,學個口譯員,因為我的口語不錯,可是我不知道我這種粗心的性格會不會合適作口譯員,況且我不太喜歡那些所謂的人情世故,心思比較直,我一旦下決心學習口譯,那么我又怕我這種直率的性格不適合。請大家幫我。真的謝謝了。我很迷茫
医师解答: 建議你學習專業性必較強,而且工作關系,涉及到的社會關系必較簡單的工作!口譯是個不錯的選擇!~向這方面努力吧!~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