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很有,感情,她自己
提問: 這份愛 我是否還能夠挽留的住?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談了整整4年 期間前兩年她因為專升本 去淄博上學 我那時才和她談了半年 就從濰坊到那邊去工作了 之后我離的她很近 經常和她在一起吃飯上公園玩 后來我因為工作原因 離開她半年 到濟南去了 ------她那年夏天畢業 我回去和她收拾的東西
她畢業后回了濰坊 我就把濟南的工作辭掉 也回濰坊了 然后在濰坊找了份工作
她因為是女的 再說剛畢業 工作不好找 就在親戚那里幫忙半年 期間因為覺得沒有前途 就考研究生 但是沒有考上
期間 因為我父母是農村人 我家不是很富裕 她父母就和她說 我雖然是個好人 但是做朋友可以 就是不能嫁給我 我知道后 更是加倍努力工作 對她更好 我從濟南回濰坊后 一直到今年2.14情人節 都在她家吃晚飯 但是我比較自重 每天都要買東西----就是肉魚菜等 從來不白吃東西 以至她媽竟然不知道肉的價格了
2.14那天 因為她隨便的接受了一個同學送的玫瑰花 我說了她 和她那個同學在電話里吵架了
結果 她父母就很不高興 她就不要我去她家了 但是沒有1星期 我們兩個就和好了 這之后 她每星期都會在我這里過夜一次 甚至連續2天在我這里
我知道自己工作不好 所以就張羅著換工作
4.12我換了工作
但是 4.15左右 她晚上到我這里 說她父母給她介紹了個對象 她媽領她過去驗了
當時她哭的厲害 但是 可能是不讓我擔心 還是和我做愛了 然后在我那里睡了一晚上
這之后 就越來越不好 直到5.1 5.1日她告訴我 她要去青島 和那個男的談談看看 我當然不愿意 但是吵架后 她5.2、5.3兩天還是到青島去了 那人是她母親同學的兒子 也是濰坊人 但是在青島買的房子 是做室內裝修設計的 本科畢業和她一樣 也是78年的 但是比她小幾個月
她5.3回來時 我去火車站接的她 她說那人2天只抽出半天時間陪她出去玩 很忙 但是兩天為她花了500多 還說要送她3000多的手機
然后 我問她是不是和我就這樣完了 她說 自己不想腳踏兩條船 所以不會和我繼續了
因為她周圍的人----親戚 家里人 父母 同學 ,都不看好我
我已經和她很早就說了 等今年7.1左右 我家里會拿3萬給我 先把親定了 然后買房子
可是 現在 她要和我分手 我不舍得呀 4年的感情 我怎么能這樣看著她離開我呢
我還能挽回嗎?我該怎么辦???
請大家幫忙!!!!!謝謝大家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電話聯系她 給她發短信
昨天早上 濰坊大雨不停 我跑去送她上班 渾身濕透了
但是心里不覺得怎么不好 她還是和從前那樣對我 我輕擁她也不回避
昨天晚上 她給我發短信 做了一道心理測試題 然后把答案給我發了過來----------我的選擇顯示 我深愛她、追求她、依靠她
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舍棄這份感情 医师解答: 強扭不住的,她遲早會離開你的,除非你馬上變得很有錢了讓她的父母眉開眼笑,而她感覺很塌實。而你很有錢,她才堅定的跟你,這就讓人很悲哀。事實很明顯,你朋友對你的感情雖有屈從父母的因素(甚至是主要因素),但她自己內心也是猶豫不決啊。當然,你一定去挽留你女朋友,憑著你的癡情 你們這么多年的感情 這樣刻骨銘心的愛的體驗 還有她自己多多少少的留戀不舍 你其實是有可能挽回她的;但挽留住一個內心動搖的女人,將會埋下內心的不甘和對你的抱怨(如心里甚至口里總怨你不中用)你們的生活將很無趣————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還是忍痛割愛,讓她自己去選擇吧。她選擇了暫時的有錢人,你應該祝福她 ,把悲傷留給自己;如果她歷經反復,最終選擇了你,那說明你們的愛經受住了考驗,這個女孩值得珍惜。
感情上,特別是經歷了太多故事的感情,不要強求。
男兒當自強。
兄弟,大家都挺關心你的。旁觀者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