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浪漫,你的,我不,送她
提問: 要分手了,可是我舍不得,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現在的男友原來是同事關系,我們在麥當勞里兼職,我比他早去一年,我們是在一年后認識的,因為他總上早班,而我上晚班,所以很難遇見。后來我們店里在QQ里弄了個群,大家就這樣一點一點了解了,剛開始真的好開心,他挺好,只是我當時不想戀愛,他雖然好,但他不符合我找男朋友的條件,可是他還是沒有放棄,我天天上晚班,他就天天下班后來接我,就這樣我被他感動了,我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最受不了別人對我好。因為從小就一個人生活,而現在又一個人在外地,說不空虛,寂寞是假的,只不過我當時比較理智,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但他卻給不了我。可我后來還是接受他了,他對我也很好。去年我們好,那時候他24歲,我20。我是他的初戀,他的第一次也是和我,但我卻不是他的第一次。剛開始他每次親我的時候都把我的嘴給咬出血了。后來大概又工作了一陣子,他辭職了,因為領導欺負人,我后來也因為要疼的原因辭職了。就這樣持續到現在沒有工作,成天見面除了做愛就是做愛,剛開始他很喜歡,可是到后來就不太喜歡了,也許是因為太辛苦了吧,他做一次時間很長,一般都是一個多小時,反正后來他不是很喜歡了。因為沒有工作所以只能靠家里養著,他中專畢業就出來工作了,很不習慣用父母的錢,而且他這個人很會過日子,就算追我的時候多喜歡我,頂多也就買點東西給我吃,從來沒有想過送點小禮物哄我開心。就算我暗示他,他還是沒反應。這點讓我很失望,我是個很喜歡浪漫的女孩,你送我的東西不一定要很貴重,我看重的只是這份心意,可是他一點都不在乎。而且他思想有點反動,有點像憤青,對很多事都不滿。我們思想不一樣,價值觀也不一樣。他說我太現實了,愛錢,而且給他提了很多高要求,他都做不到。他說我太像小孩了,他有一個表妹比我小一歲,他說我的思想和他妹差不多,和我在一起太累了,還說我們在一起沒有未來。其實很多時候我都知道,我給他提的那些要求不是他做不到,只是他不想做。我沒工作的這段時間除了上學就是在家,我只是想每天能和他聯系,聽聽他的聲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可他連短信和電話都不愿意打。我把我們的事情和我好朋友說,他們都說再也找不到理由為他開脫了。因為我的好朋友都認識他的,都說他人不錯,挺好的,就是現在沒工作,但以后會好的。剛開始我是很在乎他有沒有錢,但后來當我愛上他的時候我在乎的是他關不關心我。我說情侶應該天天聯系的,可他說不喜歡,那樣不自由,要三四天或一個禮拜再聯系一次。我都無語了,他說話很傷人的,雖然不是故意的。后來他把他的想法和他朋友說了,他朋友罵他過分,他好象知道自己錯了,對我也好了點。4月24日他山東的哥哥結婚,他就去了待了幾天,去的第一天還知道給我發幾個短信,這都是我在他走之前特地告訴他的,可后來幾天就消息了。我想可能是他比較忙吧,等我感覺他應該回來的時候我就給他打電話,結果電話通了,他回來了,我問他為什么回來不給我打電話,他說太困了。他28號回來,29號過來陪我的,可30號早上他叔叔就給他打電話說他山東的哥哥要過來旅游,讓他陪他的哥哥和嫂子玩玩,這個電話剛掛,他長期不聯系的同學又給他打電話,是從沈陽來的。說晚上就走,他就說要請他們吃頓飯,不能讓人家白來。其實本來那天他是要陪我去修電腦的。他看出我不高興了,就說五一期間的每天晚上來陪我,作為補償。可是事實是他沒有來,5月1號那天還是我晚上給他發的短信,他才給我打電話說不來了。接下來的2號3號他都沒有主動和我聯系,我在他面前一點驕傲都沒有了,我3號晚上給他打的電話,電話打了好幾遍他才接,語氣也不是很好。本來說好4號他的哥哥和嫂子可能回去的,我就打電話給他,結果打了十幾遍他才接,而且語氣很不好,問我有什么事,我但是就感到有問題了。他說晚上上網和我聊。結果晚上從10點半聊到2點多他說要和我分手。還說分開有還是可以做朋友,除了不能做愛,什么都能做。又是什么兩年后在看看。他可能真是那么想的,但我是不會相信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我從當初的不喜歡到喜歡,經歷了一個過程,他在追我之前也知道我被人傷害過,他允諾不會再讓我受到傷害了。他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現在真的很愛他,他現在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失去他我真的難受,沒有他我的日子很痛苦。我想留住他,可他的性格是不會回頭的,大家幫我想象辦法,怎么辦?怎么留住他?我們之前養過條狗,不過后來死了,現在朋友送了只貓給我,他答應過幾天來幫我給貓洗澡,因為我一個人洗不了。我該怎樣利用好這個機會呢?大家幫我想點辦法吧,我真的不想失去他。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聽聽一個過來人的忠告吧,生活是現實的,浪漫在電影電視中大量出現,但在生活中,絕對是浪漫不起的。想想吧,除了那些公主格格王子阿哥,誰有這份精力每天都玩浪漫?還要不要生存了?
所以,對你的男友,如果沒有別的你不可接受的缺點,我覺得你最好慎重考慮你的決定。因為現在的好男人并不多。
當然,如果你覺得他實在太不浪漫的話,可以經常給他以暗示,對他偶爾為之的這類行為要多鼓勵。
我老婆也說我不浪漫,但我實在,她很滿意。當然了,她暗示后,我也偶爾會給她一個驚喜的,比如送她一串麻辣啦(平時我不準她吃這個的),有時送她巧克力啦,還有時給她買買私人物品等等。我這樣做時,她格外高興,對我也格外的好。當然,我也記住了,給她一個小小驚喜有多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