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他可,在一,好感,情是
提問: 他是不是喜歡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一名大2的在校生.和男朋友交往一年7個月.我們在外面租房住.我們住在一樓.一開始的時候.我男朋友有2個好朋友住3樓.我男朋友跟他們是一個學院的.只是一般的朋友.不是很熟.但是經過半年的相處,我們大家彼此都很熟悉了,那2個男生中間有一個長的很帥.家庭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優秀.但是性格很怪.有點對事事都冷對的感覺.就是很有個性.他交過幾個女朋友.但都是無聊打發時間而已.沒有一個是真感情的.我一開始很討厭他.因為他老是拿我開玩笑.但是漸漸的.對他有所了解了之后.對他竟然產生了一些好感...而他呢.我不確定他是不是也對我有好感.但是以我的感覺看.感覺他好象也有點喜歡我.今年情人節的時候.我在家上網.和他聊天了之后.我就開玩笑說:早知道我就追你了.他就說:是啊.都怪XX(我男朋友)下手太快.然后我還在QQ空間的日志里寫了一篇名為"復雜"的日志.就寫了什么我好象喜歡上另外一個男生了.怎么辦之類的.然后他看完了我的日志留言說告訴我男朋友去.我就說我已經和我男朋友說了(之前我和男朋友說了我好象對他的朋友有好感了)他就問我我男朋友怎么說.我就說他沒說什么.然后他還在他的QQ個人簽名里寫了:想來想去.還是爽死了..他又在自己的空間里寫了一篇日志名為"簡單得很"...后來就一直以手機短信的方式聯系.他對女生一般挺冷的.但是對我卻有一點莫名的熱情.寒假結束回學校時.我和男朋友在長沙旅館住了一晚.當天晚上我睡得很早.我男朋友看電視.他就發來了短信問我到學校沒?他明天到學校.結果被我男朋友看見了.我男朋友就給他回了說我在睡覺什么之類的..回了學校之后.他就搬到我們隔壁了.自己一個人住.時不時跑過來和我看碟啊什么的..有時候看見我頭上有什么.他還幫我取下來..就是那種我還沒發現..他就說你頭上有東西..就幫我拿下來了..有時候開玩笑還打我屁股,就是打了就跑那種..還有他看我的神情...很多很多事情讓我感覺他是不是喜歡我?可又不確定..我只是想知道.并不是想和他交往...請大家幫忙分析下.... 医师解答: 他可能也和你一樣只是對你有些好感把!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真正的愛情是能夠生活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