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我就,太多,你可以,把你
提問: 如何增強幼兒抵抗力 問題補充: 我兒子三周歲,經常感冒咳嗽,從小到大吊了不少的鹽水吃了不少的藥。醫生說他體質較差,請大家支招如何增強抵抗力!
他還胃口不好不愛吃飯。 医师解答: 你可以把你兒子帶去看一下中醫,我個人覺得中醫要比西藥好些,不會有太多副作用。我家女兒雖小,但只要她不好,我就會帶她去看中醫,因為老人都說西藥雖快,但吃多了傷胃,而且副作用也大,長大后抵抗能力也差。給他調一下口味,還有就是可以買點多美滋的“倍營”來吃,增加體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ming 的頭像
    chonming

    chonming的部落格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