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你的,他就,自私,有什么
提問: 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高中時候的同學,一次很偶然的機會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他是個很優秀的人,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而我是個很靜的女孩,高考結束后,他向我表白,我那時很坦白的告訴他我的真實想法:"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喜歡你,只是有點好感而已,所以我暫時不答應你,再相處一段時間后再說吧,如果我發現自己是想和你在一起的話,我會告訴你的,好不?"就這樣他答應了,雖然我沒有很肯定的答應他,但是他真的把我當女朋友那樣看待了,后來高考成績出來后,我們都覺得不滿意,于是就回去復讀了,但是我們選擇了不同的學校,復讀的一年里很辛苦,我們在這整整一年里都沒有見面也沒有過任何的聯系,但他一直都在想念我,有時候會偷偷的跑到我的學校里見我,只可惜他一次也沒有碰見我.于是他天天都寫日記,知道我喜歡什么圖案他跑遍整個商業街就為找那個表,我后來知道了,真的很感動,復讀那年過去后,我們終于都見面了,只是都無言,分開一年多了,可是我還是感覺到他真的很喜歡我,我猶豫著是否接受他,就在我們的成績出來后,我知道自己要去一個挺遠的地方讀書,如果我答應他的話,那么這段異地戀情能否長久呢?我是一個感情很專一的人,我知道自己一旦把感情放進去之后就真的很難再重新拔出來.我怕感情被騙,可是怕歸怕,我還是告訴他只要他愿意我愿意嘗試一下,我把利與弊都說了讓他做決定,要不就戀愛,要不就做好朋友.出乎意料,他選擇了后者,當時我心里雖然有點難受,但我還是尊重他的決定,畢竟感情的事勉強不來.然而,就在我們都上大學后,他還是向以前那樣也很坦白的告訴我他放不下,還是那么的喜歡我,既然喜歡我為何當初又不接受呢?也許他有自己的原因吧,時間一長,他不斷的向我表白,說愿意和我戀愛,其實我也感覺他真的好喜歡我,可是我漸漸的注意了生活中的一些關于他的事情,我不再向以前那樣輕易的接受他,我想考驗一下他.雖然我沒有答應他,但我們還是過著有點向情侶那樣的生活,他每天都給我打電話,開心不開心都告訴我,更多的時候是他很郁悶,而我卻充當了一個聆聽者.我對他說,我們都這么年輕,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好好學習吧,有些事情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可沒有后悔的機會.他聽我的,事實上他仍把愛情放到了生活的全部中.我們就是這樣一直都保持著這種似戀人似朋友的關系,一直到快放寒假了,我決定答應他,因為我真的不想這樣對他,我希望他真的開心起來.我打算回家后給他一個驚喜,于是約好了地點就等放假.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居然出現了另一個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和那個男的事情她是知道最多的,我什么都和她說,而男的也把她當好朋友看待,什么事情都告訴她,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她會告訴我男的在她生日那天向她表白了,問我這個可信程度高不高,是否接受他,我簡直不敢相信她會這樣問我,更想不到男的會這樣做,女的明知道他正在追我為什么就這樣問我呢?我和她的生日僅僅是相差一個星期(我遲)我生日那天男的也向我表白啊,我不相信他會這樣對我,我問他,他沉默了好久終于承認了.放假回家后,他告訴我趕緊去我們約好的地方,因為他要趕著回去約會,沒有任何的理由我拒絕了!那晚我哭了,我想不明白為什么會這樣的.他說我好朋友已經答應他了,終于有人肯接受他的付出了,我無言,就是因為我遲遲沒有答應他而他耐不住寂寞嗎?他既然那么喜歡我,為何在幾天時間就說放下就放下呢.他曾經說的那些地老天荒的愛情話語難道都是假的嗎.難道就因為我和她的性格很相似嗎?我真的很傷心,女的不斷的發信息給我,然而沒有任何的安慰,只是說不想因為男的原因而影響我們的友誼,她很開心的告訴我男的對她真的很好,她很慶幸自己選擇了他,我好難受,實在無話可說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嗎,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她原來是這么的殘忍的?我冷靜下來后想想,既然這個男孩能夠這樣做,也許他有自己的理由.經不起考驗的話,那么他縱使再優秀我也是選擇否定,算了,既然兩個都是自己的好朋友,我不想和他們反目.我決定原諒他.收起自己的難受真心的祝福他們,在他們面前我裝很開心的樣子,而女的問我是否喜歡他,我否認了,告訴她我們還是好朋友并不因為男的原因而改變.我不會插入他們之間去做搗亂鬼,我把男的所有聯系方式全刪除了.我的冷靜只是做給他們看的,事實上我很難受.甚至生氣.可是,既然自己選擇了保持這段友誼我只能這樣.朋友說我這樣做太傻了,說他們太狠了.可是我真的不想因為感情而從好朋友變成仇人,我不后悔這樣做,男的覺得很對不起我,于是他認我做妹妹,說以后一定對我很好,事實上他的確對我很好,像以前那樣,并且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其實還是喜歡我,尤其是我將所有的事情告訴他時,他說從今以后他將以前的那份愛轉為兄妹之情,他還是會像以前那樣愛我,然而我不會再喜歡他,我不會讓他再傷害我自己.輕易將愛說出口的人都不太可信,我算是成功的把我們三個人的關系保持到原來的樣子,可是,事情過去那么久,我還會經常的覺得很難受,我這樣做對嗎?我不后悔,但我很傷心,我是真的很傷心,我應該怎么去讓自己真正的接納他們.給他們的祝福都出自我的真心,但是每發一條信息我心里還是郁悶!真的像其他朋友說的這種人不值得我這樣做?可我相信他們.就算是他們不對,我都算說服自己不計較了.什么時候我會真正面對他們的時候能夠像表面那樣開心呢? 医师解答: 太長,看著累眼!愛情沒有什么自私與狹隘.從你寫的看我從你這邊分析問題希望你好好看看.你的好朋友接受他,是因為他很優秀.是他對你的感情讓你的朋友感覺他是個可以依靠的男人,而你遲遲不接受他,他有事也和你的朋友說,你的朋友又經常安慰他,這也讓他感覺你的朋友在喜歡他,才會出現現在這樣的局面.愛情不能說他們倆自私什么的,如果你愛他就掙取,不愛他就放棄,別老是猶豫不決,這樣的性格會讓你很多事都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