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的是,我就,也不,都有
提問: 嬰兒護膚品什么好 問題補充: 我買的上海產的貝親產品,請問有用過這個牌子的朋友,效果怎么樣,我是給即將出生的寶寶準備的 医师解答: 我給我女兒用的也是貝親的,原先生她之前給她買了一套強生的,后來用下來不行,尤其洗發水,用了以后十個有九個頭發發黃,其他的產品也是,很容易引起過敏,我就把強生的都送人了,又重新買了貝親的,果然品質就不一樣,潤膚霜粉質很細膩,味道也很清香,一點也不刺鼻,洗發水洗得頭發又柔軟又烏黑.倒不是我崇洋媚外,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價錢雖然貴點,但用著真的不錯,我幾乎貝親的一整套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