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我想,都有,不太,你也
提問: 她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倆談戀愛已經8個月了我們已經訂婚了 從訂婚以后我感覺她跟我在一起并不開心我問她有心事她也不說 可是她跟她同學在一起我就能感覺就很開心 最近我們聯系也少了,她跟我說話的時候總是帶著氣 她也不關心我的事 我是一個不知道改怎么哄女孩,我真不知道從一開始愛過我沒有.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缺乏溝通和交流啊!雙方都有責任,我想你也一定不太善于表達,試著去把你不知所措的心情告訴她,希望自己能幫她分擔她的一切喜怒哀樂,讓她知道你有多在乎她的感受!有些話還是得說出來的,女孩子就是這樣,你做得再多,該說的還是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