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就,你的心,所感,真心
提問: 記錯了朋友的生日? 問題補充: 原本以為自己沒記錯,寄了份禮物給他,打電話確認后,才知道記錯了他的生日,他呢?聽會很開心,說我是第一個送禮物給他的人,還說收到禮物的那天就是他今年的生日。
他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呢?有點喜歡他,也向他說了我的心事,他呢?只是說自己對我有點矛盾,現在呢?我只是把他當做最要好的朋友來對待,真得很希望他有一天會給我一個答案!
不知道會有這一天嗎?期待中...... 医师解答: 喜歡她就努力,吧!!
終有一天,她會明白你的心的;她會被你的真心所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