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她,女人,并不,是在,有很多
提問: 我該怎么辦?請愛情高手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有幾個女朋友,如果要我在里面找一個做我老婆,我想我可能找不到,我發覺她們好像沒在一個是在乎我的,我不明白是不是我做錯了什么?我現在發現一個女孩子很好,她年齡比我大,如果我選擇她,那我就得我所有的女朋友分手,不是我不舍得啊,但我不敢去愛她,就是因為我怕我會害了她,我的心太花了,為什么會這樣啊?
我愛那一個女孩子她知道我有多少個女朋友啊,我對她一進都不說慌,我什么都和她說,她也知道我有多少個女朋友啊,我和任何一個女孩子都不怕見到,愛一個人是不是就是怕她啊?我的感覺就是她對我很好,我就只能感覺到她的存在,但我也不是每天都很想她,每一個男孩是不是一生只愛一個女人?
我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想和我那些女朋友分手啊,但我就是不知道該和她們說些什么,她們都和我有過一段時間,現在還在一起啊,她們互相都不認識.分手需要理由嗎?
是不是遇見了一個自己真心愛的女孩子就應該去追?如果我還是給不了她幸福那是不是要放棄她?
希望你們能幫幫我啊,我會好認真看每一條的!!!謝謝~~!!! 医师解答: 男人太花最后會傷到別人也會傷到自己. 我認為你應該跟那些女人全部分手, 然后靜下心來再去跟那個讓你真正動心的女人開始一段戀情. 不然就算你跟她在一起了, 你說不定還是會去想其他女人.

她既然知道你有很多女朋友還是在你身邊說明她并不介意花心的你, 但是我肯定她希望你跟她正式在一起后不要有別的女人. 跟她們分手并不難, 你只要說你對她們真正的想法就好. 比如說A, 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吧, 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 以后不會有結果, 趁早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