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洋甘菊,也有,系列,看了
提問: 用什么品牌好? 問題補充: 我21歲,臉上有天生的紅血絲,臉色偏紅,我該用什么要的護膚品好呢?我最近買了瓶歐萊雅雪顏雙重美白精華,沒什么感覺、! 医师解答: ..我以前有個朋友跟你一樣,臉上有紅血絲,一直消不掉`后來去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給她說了幾個方法,堅持下來,現在血色幾乎看不見了`而且皮膚變得很嫩滑的`~~~跟你說說吧``

第一點``說是要注意皮膚的保濕``覺得臉上干就要及時補水``洗臉要以溫水為主`要用一些粗糙的毛巾擦洗,最好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洗臉棉,而且這樣也有利于把洗面奶擦洗干凈

第二點```選用一些含洋甘菊的護膚品``如TFS的洋甘菊系列~可以有防過敏及舒緩被刺激或敏感皮膚的效果``

第三點``經常服用VE``也有助于改善紅血絲,不過這點要根據各人情況不同而定的``

呵呵``累壞了,打了那么多~``后來偶同學按照這樣去做``的確改善了好多,我可以建議你試試` TFS的洋甘菊系列還不錯的~`有興趣可以加偶QQ,給你些建議``153578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