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你我,在我面前,擦肩,冥冥
提問: 會寫詩D來呀~ 問題補充: 請以“曉姍”二字幫偶寫一首情詩啊~寫好了的話。偶在獻上122分啊~ 医师解答: 偶然的季節,偶然的時刻,
你偶然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驚喜的有些模糊視線,
卻裝作視而不見,沒事一般.
徘徊的腳步仍然向前,
不想與你擦肩而過,
又沒有理由停止不前......

閃電般偶然,風一樣自然,
那彼此的眼神已開始交談,
是緣分還是巧合,
冥冥中夢境重現,
強求一路同行,
心情怎會燦爛!
感謝天意讓你出現,
水晶的心,陽光的臉是否會再現?
不問你我,
一切隨緣!

參考文獻:12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